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其他---- 感謝好多人

樂思廚能走到現在,最感謝的就是我的朋友們。無論是哪方面的事情,除了廚藝與食材的工作,幾乎所有事情都很努力的給我支持與陪伴。昨天我們一起吃了一些樂思廚的產品,謝謝他們無私的付出,默默支持我。也很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他,我們都一起更好吧!我愛你們,會有更多好吃的,要一起到很遠的地方。let's cook

2 則留言:

  1. 請問樂思廚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1.關於通路與消費者效益 樂思廚在現在階段都是以網路跟人際脈絡形式經營 並無實體店面 目的只有一個 在我們採購量不夠大的時候 我們希望把所有的成本都節省下來給消費者 讓消費者充分使用這些價值與效益

    2.關於供應商與有機農法 在這個階段 我們會花更多時間去溝通與建立我們的有機農人供應商更多充分的知識與夠大的採購量 讓他們充分也同時享受到這樣的利潤 可以持續開發更多的有機農產品

    3.實體店舖的計畫 最後 當然樂思廚其實已經在尋找 cooking studio的地點了 我們希望推廣更多在廚房的小tips 簡單容易的廚房生活與健康生活

    4.免費且量身訂做的體驗 樂思廚有針對 公司團體機關舉辦您所需要的試用體驗聚會 人數與場合皆不限制 只要您對健康的生活 好吃的美味 偶爾在家裡開開伙感到興趣 都是我們想要推廣的對象 這個體驗的聚會 我們會跟您們的需求加以結合與設計 所以請給我們多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準備與規劃 目的也只是期待我們大家一起更熱情的支持在家開伙的觀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