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食譜---炸醬麵疙瘩--炸醬

感謝大家的支持 樂思廚終於推出本地佐醬 那就是炸醬 這個普通又常見的醬料 樂思廚選用了八里的黑毛豬 還有自己做的有機豆乾 炒出了很經典又很健康的口味 如果一個人或者人少的家庭 不妨煮點白飯或者麵條 試試看樂思廚的用心吧

既然樂思廚都替您把醬料做好了 下個麵條不免是太無趣 假日的時候 試試看麵疙瘩的做法吧 可以朋友或者親子一起分享廚房的樂趣 簡單又方便 樂思廚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麵疙瘩的做法吧

1.材料 (4~5人份):
樂思廚炸醬5大匙~6大匙 (視個人口味 約3/4盒到 1盒的份量)
中筋麵粉4杯
雞蛋2顆
水1又1/2杯
鹽少許
植物油少許

2. 將以上除了炸醬以外 混合 一直攪拌到顆粒不見
建議用手比較快 如下圖還有一點顆粒
還要比下圖再混合均勻點 混和到顆粒變小了
就冷藏
請蓋著濕的廚房紙巾 放在冰箱的冷藏層
放上1小時或者1.5小時

3.冰過以後 麵會發酵並且醒過 會比較有彈性
然後起滾水鍋 水滾後 放中小火
然後手抹點植物油 用手掰 盡量將大小控制的差不多
掰過的麵粉團 用兩手把它在滾水鍋的上方稍微攤開
類似麵皮這樣 然一攤開就丟下去滾水
煮約3分鐘就可以起鍋 找個盤子
放上樂思廚自信的炸醬
(喜歡口味香點的您 可以將炸醬先熱過)
加點青菜就是今天晚上簡單 美味 營養的一餐了

3 則留言:

  1. 昨天我去朋友家有吃到
    真的好好吃唷

    請問要怎麼訂貨
    我的mail是aihsinchaiol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昨天我有在同事家吃到
    真的好好吃唷XD
    請問要怎麼訂貨呢

    留下我的mail請與我聯繫
    aihsinchaiol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您好 已經傳送訂單給您了 有任何問題請多聯繫 letscook

    回覆刪除

請往下連結更多let's cook心意